【丹邕】关于我两个好友的虐狗日常(三)

论坛体 

ooc 

不要上升真人 

 

--------------- 

记得拿碗论坛 

—情感专区 

 

 

【关于我两个好友的虐狗日常】

 

70楼 【楼主】爱骑电动车

艾瑞巴蒂!我肥来了!想我了吗!想我请扣1!很想请扣2!

 

71楼 老虎进出口贸易

3!

 

72楼 【楼主】爱骑电动车

@老虎进出口贸易 这位朋友能否解释一下3是什么操作?

 

73楼 老虎进出口贸易

是非常非常想你的操作

 

74楼 【楼主】爱骑电动车

这个操作我宣

 

75楼 四季春猛加糖

我靠那个什么老虎进出口贸易怎么手速这么快

 

76楼 峨眉派大师兄

靠这帖子沉了一个多月了居然更新了

 

77楼 一口气吃八碗饭

所以do西皮有什么新的虐死狗的操作,没有我下线了

78楼 超可爱的嘉小葵

所以do西皮有什么新的虐死狗的操作,没有我下线了

 

79楼 种下一棵葡萄树

所以do西皮有什么新的虐死狗的操作,没有我下线了

 

80楼 美式咖啡贩卖机

所以do西皮有什么新的虐死狗的操作,没有我下线了

 

81楼 【楼主】爱骑电动车

???你们只想他们不想我吗

 

82楼 路人网友

想,但是也很想do西皮

 

83楼 卖片大王

我来辽

 

84楼 【楼主】爱骑电动车

行吧,其实我消失了一个多月,是有原因的

 

86楼 瓜瓜永远he

什么原因

 

87楼 【楼主】爱骑电动车

是这样的,这个月我和我们组也就包括了你们do西皮在内的11个人出差了,名义上是出差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玩啦嘿嘿嘿

 

88楼 一口气吃八碗饭

嗯然后呢

 

89楼吃鸡腿不吃鹅腿

嗯然后呢

 

90楼 【楼主】爱骑电动车

然后我们都会出去逛逛街什么的,o呢是个特别浪漫的人,他最近买了台相机,到的每一个地方都会去拍照,说是要留下美好的记忆与瞬间,啊这样的男人实在是太浪漫了

 

91楼 耗子生一堆

o好浪漫哦,然后呢

 

92楼 一口气吃八碗饭

好浪漫的男人哦,想嫁

 

93楼 种下一棵葡萄树

楼上醒醒,o是d的,楼主呢,继续啊

 

94楼 提神醒脑茶

继续啊别停下

 

95楼 【楼主】爱骑电动车

是这样的,这是o还没买相机之前的事,我们一行人出差去了美国,也不知道是不是美利坚的空气太自由了,这两人搞得我也想谈恋爱了,这是我听和他们一起出去的朋友讲的,别问我在哪,我吃宵夜去了,我们那时候是刚到圣荷西,我们就分开去活动游玩,o不是说了是个浪漫的人吗,他就想拍那些男友照拉着你的手去旅行那种,然后他就拉着d帮他拍了,拍完据说现场还亲了d一口????

 

96楼 卖片大王

我。。靠

 

97楼 老虎进出口贸易

牵着你的手去旅行阿!!!!!!!!!!!!!!

 

98楼 种下一棵葡萄树

还亲了d一口,这自由的美利坚空气啊

 

99楼 超可爱的嘉小葵

我的个天

 

100楼 一口气吃八碗饭

还有吗!!我还要听!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复健好难

我阿皮回来了

写得没有第一章好看我是知道的嗯

(但即使是这样我也不接受辱骂)

 @Emerald.翡 姐妹更了

评论(2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