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邕】与你常在

  ooc

 

如有雷同没有授权

 

祝我最爱的研究所一周年快乐

@小八bababar 迟来的生贺

 

“我的天啊他们也太甜了吧!我这个老父亲今晚也为姜义建和雍成宇流下了泪水”

 

邕圣祐捂着嘴巴躺在床上感叹道,擦了擦眼角并没有的眼泪,邕圣祐继续刷起了建雍的超话

 

邕圣祐,是某新人男子组合成员姜义建和雍成宇的cp粉,因为一个团综便对这对cp走上了不归路,为他们疯为他们狂为他们哐哐撞大墙,日日夜夜磕糖不停歇

 

“咦有个群欸”

 

邕圣祐的手指与目光停顿在了一则微博上面,他犹豫着打开了微博的页面

是一个群组二维码,上面配字:桃柚研究所是每个科学家的家,欢迎大家前来加入这个大家庭

 

邕圣祐盘腿坐了起来,手摸了摸下巴,很犹豫的要不要加入这个群组,毕竟自己之前都是在solo追星,怎么快乐都只有自己一个人快乐

 

“我进去会不会说错话什么的嘞,但是solo追星好没有劲..不如试试吧说不定能遇到好朋友呢呢”

 

想到这里邕圣祐下定了决心,长按图片进行了保存并打开微信识别群组二维码

 

一进群邕圣祐就看到了其中一个成员说

 

“哇来新人啦!忙内快问问问题!”

 

邕圣祐感觉自己仿佛就是那个黑人问号表情包

“这干啥呢????还问问题呢?”

 

然后他就看到那个被叫忙内的群组成员@了自己

 

“请问你的年龄是?”

”我95的哈哈哈”

“啊那不是忙内了”

 

邕圣祐隔着屏幕仿佛听到了那位被叫忙内的成员有点失望的预期一样

他看着手机笑了,心里想到,呀这群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呀

 

 

 

第二天邕圣祐一早起来就看见手机显示:桃柚研究所向你发来一条讯息

邕圣祐揉了揉眼睛看见手机在响,心里想咦这么早也有人吗,打开了手机点开了群聊,看见

 

昨晚一进群的那个叫艾米米的女孩子发了一条

 

“朋友们早上好啊!昨晚睡的好吗!”

 

邕圣祐笑了,觉得现在的追星女孩怎么都这么可爱,一大早还会问睡得好吗

他刷完牙准备好书包准备好出门时在群组里回了一句

 

“昨晚睡得很好呀,大家早上好”

 

回复完后就把手机放进口袋里上学去了

 

在邕圣祐终于结束了漫长的考试后,他一开手机发现自己的cp又发糖了,还有的就是,自己的微信炸了

 

邕圣祐一点开群感叹道,天啊有组织真好啊呜呜呜

 

群里的女孩都在积极讨论着关于这对cp的所有,其中一个名叫:软糖不能不吃的账号吸引了他的注意,邕圣祐点开那个人的主页看到头像是只很可爱的小猫,橘色的,邕圣祐心想这一定是个爱猫的人

 

他按下了添加到通讯录的按钮,并标注:“ong”点击发送了过去

邕圣祐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但是他很想认识一下这位软糖不能不吃

 

“你已经通过了好友验证,一起聊天吧”

 

很快邕圣祐就看到自己通过了那位软糖不能不吃的好友认证,邕圣祐笑着和对方发了个你好的表情包,对方也友好的回复了他一个表情包

 

“你也喜欢建雍吗kkk”

“对!!我超喜欢他们的kkk感觉他们身上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欸不如认识一下吧我叫邕圣祐呢”

“我叫姜丹尼尔,你叫我丹尼尔就好啦”

 

丹尼尔?邕圣祐想对方是个外国人吗?

“或许你是?”

带着疑惑的心情邕圣祐发了个问句过去

“我不是啦哈哈哈是我自己改的名字我可是韩国人”

“啊原来是这样”

“丹尼尔是哪里人呀”

“釜山”

“啊好可惜我在仁川”

“没关系的kkk将来一定能见到圣祐的”

 

就是这样邕圣祐与姜丹尼尔日渐熟络了起来

到了什么都能聊一通的关系

邕圣祐常常会和姜丹尼尔一起聊到深夜然后互道晚安

也会在遇到新奇好玩的事情互相与对方诉说

会在深夜

 

而与群组的关系也似乎越来越好

邕圣祐总觉得桃柚研究所或许真的是家吧

这感觉真的太美好了

 

“圣祐哥!演唱会你去吗”

“群里的朋友们都在组织呢”

邕圣祐收到了姜丹尼尔发来的信息

他笑着回复道:“当然去呀,我还想见见我们群里的朋友呢”

“那圣祐想见我吗?”

“说什么呢当然想见丹尼尔了,不是我们视频那种见是见到我们真实的丹尼尔本人“

”那圣祐想和我一起去看吗?”

“说什么呢当然想了”

邕圣祐答应了姜丹尼尔

“我们一起”

 

“那个,圣祐..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就是那种在一起”

邕圣祐感觉对方好像有话要说,于是回复了

“哪种”

“呀!就是那种!”

“网恋吗kkkk”

“你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好啊!”

“圣祐你不怕我是骗子吗?”

“不怕,因为我相信丹尼尔”

“那从今天开始,我和圣祐就是第一天了,期待和我们圣祐相见的日子”

“多多指教啦”

 

就是这样,邕圣祐和姜丹尼尔陷入了恋爱,虽然不能陪在对方身边但是两个人会经常的视频聊天,然后与群组的人一起讨论追星话题以及自己的日常生活

 

这种感觉真好。邕圣祐想

 

 

要见面的这天终于来了

一大早邕圣祐就准备好应援物应援棒整理好自己早早出了门

因为这不仅仅是看演唱会的日子

更是能见到桃柚研究所的一群追星小姐妹的日子

也是要见到姜丹尼尔的日子

 

想到这里,邕圣祐抓紧了一下手中要送的礼物,开心的笑了

 

“你在哪里呀”

群组里有人发声了

“啊我在第二个路灯下”

“啊啊啊我看到了!!!”

 

“松雾!!!!”

邕圣祐听到一个女孩子喊自己的名字回头一看,好几个女孩子向他跑了过来

“我是bababar!”

“我是机小机!”

“我是中中!”

“我是小建的妈咪!”

“我是小皮!”

“我是阿白!”

“我是橘子!”

...

 

女孩子们一个个和邕圣祐道出自己的名字

“啊啊啊我是松雾!”

邕圣祐同样介绍自己

“诶诶诶话说和你玩的很好的那个软糖不能不吃呢”

叫bababar的女孩子问道

“对呀我好想见见我们群的人呢”

“呀说什么呢这不是见到了吗”

“对哈哈哈哈!好快乐呀!!!”

 

邕圣祐看着这一群女孩子在互相聊面基的感想,也不自觉的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忽然他感觉好像有谁从背后搂住了他并捂住了他的双眼

 

“猜猜我是谁”

 

那个人轻轻在自己耳边说道

 

“呀是你吧丹尼尔”

邕圣祐拉下捂着自己眼睛的手笑着说

“是我的丹尼尔吗”

“是你的丹尼尔哦”

 

姜丹尼尔搂住了邕圣祐,用头发蹭了蹭邕圣祐的脖子,然后笑着对邕圣祐说

“走吧我的网恋奔现对象,带我去见见我们群的姑娘们吧”

 

当女孩子们看到姜丹尼尔搂着邕圣祐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她们疯魔了

并感叹道大帅哥果然是和大帅哥在一起的

 

“松雾啊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是因为我们群吗哈哈哈哈哈哈”

小皮带着好奇心问道,隔壁的机小机也在附和着

 

“就这么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啦,虽然我们是网恋但是现在能奔现感觉也好棒,一切都要感谢我们研究所啊,没有研究所我们又怎么会坐在这里一起准备进场看演唱会并且约吃今晚的饭呢”

邕圣祐笑着回答,手抓紧了姜丹尼尔的手,与他更深的十指相握

 

“对啊,刚进群的时候大家都保持着戒心,说要面基的时候谁敢相信我们今天真能坐在一起呢”

bababar感叹道

 

“一切都是命运啊”

 

姜丹尼尔悄悄的为邕圣祐套上了一枚指环,在没有人注意的角落里轻轻的和他说

“我们以后也会一起走下去的,在首尔等着我吧”

“好啊,我在首尔等着你”

邕圣祐笑了,抬起头与姜丹尼尔接了一个漫长的吻

“我们会在秋天的首尔再见”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会相遇

感谢缘分让我遇见了你

与你们

 

————————————————————————————

     

谨以此为献给我最爱的研究所

一周年生日快乐

感谢遇见研究所的每个人

感谢今年夏天在香港遇见的研究所们的伙伴

我们以后都会再见的!!

2019也要一起和研究所一起走下去!

 


评论(19)

热度(105)